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婚介公司打“富婆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新春伊始,上海一些婚介公司纷纷打出“富婆牌”打市场,征婚广告几乎把“富婆”作为“主打星”。

  一位几年前从事婚介公司的业内人士透露,广告上的人很多不一定真实存在,仅仅是吸引应征者眼球的信息。但至少可以反映一个现实,那就是现在市场有这个需求。

  业内人士说,不同时期的征婚信息反映出不同的市场需求。早几年的征婚广告以年轻貌美的姑娘为主,还有比较吃香的是有钱有地位的男老板。现在的征婚广告开始以离异的、有经济实力的女老板为主。

  在采访一些婚介公司过程中,这些公司不约而同提到一个“女多男少”现象,在婚介所的会员信息往往是男女比例失调,一个男士同时被十多个女士争抢根本不是夸张的事情。

  据《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