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乘客一致同意直送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4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张寅

  宁波晚报讯公交车上一名乘客突然晕倒,为及时将他送到医院,乘客们一致同意直接开车到医院。昨天中午11点多,514路公交车上发生这感人一幕。

  昨天中午514路公交车行驶到中兴路上时,突然车厢内有乘客喊起来,“快救人啊”

。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倒在了地上,手脚还不停抽搐。司机见状后立即表示,“请大家原谅,我现在要把车开到第六医院去,有急事的乘客先下车,中途不停车了。”一车乘客都表示先开车去医院。

  车到医院后,乘客们才下车换乘车辆,或继续前行,或乘坐“回头车”。虽然耽误了时间,可大家毫无怨言。那名司机叫什么名字司机也无人知晓。他把车开到医院后,跳下车就跑急诊室找医生,跑进跑出等医生把男子送进医院后,他才开车驶离。

  昨天下午1点,记者联系了第六医院急诊室,这名男子已经醒过来了,马上可以出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