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讯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利亚纳两厢版将在3月上市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上周记者从上海昌河铃木经销商处获悉,在其此前召开的商务会议上,昌河铃木宣布利亚纳两厢版即将于3月上市,这是该公司继去年底推出利亚纳三厢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据了解,该车仍搭载1.6L发动机,竞争对手以POLO、飞度、标致206等车型为主。

  “昌河铃木的乘用车市场空间相对有一定的局限性,两厢利亚纳的上市弥补了其产品区间的空白,”网上车市总监华雪说,“利亚纳的两厢车和三厢车将共同分担10万元左右的市场空间。”但他并不认为,两厢利亚纳能对现有的两厢车市场造成较大冲击。

  近来两厢车市场群雄并起,几乎所有的知名合资企业都已进入这一领域,如上海大众PO-LO、广州本田飞度、上海通用AVEO、东风日产骐达等,利亚纳目前与竞争对手相比缺的是品牌和产量。此外,利亚纳上市初期生产规模较小,很难达到经济规模的水平,因此其价格和同档次竞争车型相比优势不会太明显,这也降低了两厢利亚纳上市后对两厢车市场的冲击。

  江铃宝威降价5000~8000元

  本报讯2005年年初,江铃推出了宝威商务多功能车,进军经济型SUV市场。2006年,宝威再度重拳出击,宣布降价,降价幅度大约从5000元至8000元。

  业内专家认为,宝威的此番降价,将会改变整个经济型SUV市场的价格体系,起到激活市场的作用。此举使宝威的性价比在同类产品中更加突出,宝威的竞争优势也将更趋明显。

  据悉,宝威是江铃汽车在宝典的技术平台上生产制造的另外一款高品质车型,而宝典是中国皮卡的主销车型,已连续七年获得了全国柴油皮卡的销量冠军。(广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