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民盟昨举行集会 纪念中国民盟成立6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1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杨文兴)昨天上午,民盟汕头市委会举行集会,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65周年暨广东民盟组织建立60周年。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李统书,市领导于云臣、许瑞明、谢惠鹏、方展伟、谢铿等到会祝贺。

  近几年来,民盟市委会继承和发扬“爱国、理想、信念,以天下为己任”,“正直正派、学有专长、甘于奉献”和“修德守身、淡薄名利、自尊自强”的传统和精神,带领全

市盟员积极投身汕头的改革和发展,涌现出一批在全市乃至全省有一定代表性的教育、文化、科技人才。在履行参政议政方面,民盟市委会在中山公园改造工程、长平路水浸街改造工程、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推动国企改革、促进中小民营企业发展、改善社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见地的建议。同时,他们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帮困助学、智力下乡、送医送药、扶贫济困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

  市委副书记于云臣代表中共汕头市委在会上致辞,希望民盟市委会进一步发挥优势,围绕我市“十一五”规划提出的各项任务,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建言献策,为构建和谐汕头多出主意,有所作为。

  民盟市委会主委钟展南在会上作《立盟为公多做贡献》的发言。大会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盟员。

  又讯 昨天上午,副市长、民盟汕头市委会主委钟展南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谢惠鹏,带着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李统书,汕头市委书记林木声,市长黄志光敬赠的花篮,专程登门看望我市德艺双馨的著名画家、民盟老同志王兰若。

  (责任编辑:林琳、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