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相关链接:热线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2:22 兰州晨报

  王先生:他主持的风格很不错,工作作风很踏实,我们支持他。

  芦永泉:作为央视著名的主持人,他有自己的个性和风格,我们是他最忠实的观众,希望他的《艺术人生》越办越好,我们永远支持他。

  沙玉秀:我们一家三代人都很喜欢朱军,尤其是他的主持风格,我们不希望他“下

课”,他给我们西北人争光,将我们西北人的真诚和朴实发扬光大。

  芮玲:作为家乡人,很喜欢他的主持风格,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他,希望他在以后的主持道路上一帆风顺。我们以他为荣,相信他一定会更好!

  王常雾:朱军是一个很好的主持人,主持人就应该富有感情。不要在乎网上的那些流言蜚语,把自己的风格延续下去。

  米彦卿:朱军是一个对工作非常认真的主持人,他主持的节目是很有真情实感的,我和我的家人永远支持他。

  冯兰:坚决支持朱军。特别喜欢朱军英俊、干练、大方的外表,真诚的言谈,独特感人的主持风格,期待每期的《艺术人生》,更期待《艺术人生》的主持人朱军。我们生活中不能没有《艺术人生》,更不能没有优秀的主持人朱军。

  刘先生:朱军能够吹、拉、弹、唱,那是有真正的基本功的,是真正靠自己的本领进的中央电视台,现在竟然有人想让他“下课”,感觉很气愤。说句公道话,中央电视台应该更加重用他。

  本报记者刘志广庄坤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