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嘉峪关飞机场拒载事件”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2:22 兰州晨报

  “嘉峪关飞机场拒载事件”追踪律师取证结束

  本报嘉峪关讯(记者董开炜)2月19日下午6时,“机场拒载事件”受害人梅君(化名)的代理律师张起淮飞往兰州前告诉记者:前期取证工作基本结束,取证结果好于预料。

  当日下午,张起淮在位于嘉峪关市区的3家民航售票处和距市区18公里的嘉峪关机场

进行了对比取证。在受害人家属购票的嘉峪关宾馆民航售票处,一位女工作人员称,当时售票的值班员休息,值班员和负责人都无法联系。该女士声称,售票处受海南航空公司授权委托代理售票业务,对特殊旅客出票时执行国际航空公司的规定;受害人家属购票时,工作人员向他们告知了相关规定,是家属隐瞒实情才导致出票。当律师对该售票处没有公示《旅客须知》等现象提出疑问时,该女士称是办公条件所限,并建议律师找机场的法律顾问了解情况。

  但律师在市区的另外两个售票处却看到了公示的《旅客须知》,而且保留了多家航空公司的规定和海航的授权委托书。

  随后,记者随同律师来到嘉峪关机场,机场办公室负责人声称,有关材料已上报,建议律师到甘肃机场集团总公司取证。张起淮认为受害人被拒载的决定是海航做出的,为航空公司提供服务的机场把问题推向总公司是在踢皮球。

  另悉,2月19日,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栏目记者就该事件开始在酒泉、嘉峪关展开采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