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晨报浏览(06-02-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3:26 海峡网-厦门晚报

  王选同志遗体昨在京火化

  享誉海内外的著名科学家、中国计算机汉字激光照排技术创始人,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王选同志遗体,19日上午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

  王选同志因病于2006年2月13日11时03分在北京逝世,享年70岁。

  考厦大博士将有更多选择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近日公布了第十批博士和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名单,厦大新增四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1个博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17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10个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这一成果使得厦大在此次新增硕博点中,在高校中位居前列。

  海沧镇“撤镇改街”获省政府批准

  省政府日前已同意海沧区撤销海沧镇建制,设立海沧、新阳两个街道办事处。新成立的海沧、新阳街道办事处接管原海沧镇管辖的10个村委会、7个社区居委会。

  近万警示牌告示危险区域

  “地质灾害危险区,请勿靠近!”今年3月底前,全省9700个地质灾害危险区的边界、路口等醒目位置,将统一设置警示标志牌,提醒过往群众加强防范、注意安全。这是昨日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的。(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