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屋内烧废品,烧掉了房子烧伤了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3:57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杨绍滨)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荔湾区如意坊新街一民宅起火,一栋两层的简陋房屋被烧透顶。屋内的屋主脸部熏黑胡须被烧双手灼伤,被消防人员从大火中后送医院治疗。火灾怀疑是屋主在房内烧废品引起。

  起火的是如意坊新街108号的一栋简陋民房,毗连的一排民房也非常简陋,屋主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由于房屋间的间隔空隙非常小,该民房起火后,旁边住户紧急将煤气罐

、棉被等易燃易爆物品搬到门外的闲置铁轨旁边。记者12时许赶到时,两部消防车正从旁边河涌抽水灭火,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

  据邻居介绍,11时30分许刚起火时,有邻居冲进屋内拉屋主出来,但屋主不予理会,邻居只得迅速报警,很快火势越烧越大。消防人员来到后,穿好防火服装后冲进屋内,从火海中将屋主救出,另一路人马同时抽水灭火。

  “消防人员将屋主抬出时,他脸部熏黑,胡须被烧,衣服烧烂,双手也烧得蜕皮红肿。”目击者形容道。12时20分许,火势基本扑灭,这栋两层的简陋民房被烧穿透顶,房顶的木梁也被烧成木炭。

  据介绍,几个月来,屋主几乎每天晚上出去捡废品,屋内也因此堆满杂物,屋主常在屋内点火烧去废旧电线的塑料皮,抽出铜线去卖。烧废品除发出异味扰民外,还留下火灾隐患,邻居和居委会曾多次与他沟通,但他依然我行我素。昨天在起火前,邻居就看见屋主在屋内烧电线,因此怀疑火灾是由于烧废品引起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