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嘉良范文芳再现搞笑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5: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张翎

  本报讯由杜琪峰执导的电影版《钟无艳》虽然胡闹多过搞笑,但梅艳芳、郑秀文、张柏芝三位重量级美女的联手还是捧红了《钟无艳》的名头。20日起,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每晚将播出由罗嘉良、范文芳、郑则仕主演的30集连续剧《我爱钟无艳》。

  这是一部以钟无艳与齐宣王为人物中心的古装幽默神话剧,讲述了钟无艳在成为齐国的王后后,如何大胆改革、倡导女性独立自主、辅佐齐王、振兴齐国的故事。

  和电影版《钟无艳》不同,电视版对人物和情节进行了很大的改动。在人们的印象中,齐宣王是一个昏庸无度、贪图享乐的君王,而钟无艳则是以丑闻名的“贤后”。但本剧中,钟无艳则是一个会武功、懂兵法,并有些顽皮、幽默的女性。为了让号称新加坡“第一美女”的范文芳扮相不会太吓人,剧情改为她因为修炼“绝情功”而脸上落下红斑点。电影版中,齐宣王是梅艳芳女扮男装出演的,而这次则由罗嘉良出演。

  此外,曾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出演平阳公主的内地演员陈紫函饰演“狐狸精”夏迎春,“肥猫”郑则仕变成了宰相。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