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月进出口总值4.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6:2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占粤东五市外贸进出口近一半,比去年同期增长15.6%

  本报讯记者郑梦婕、通讯员袁羚杰报道:据海关统计,今年1月,汕头市进出口总值达4.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6%,占粤东五市进出口总值的48.5%,实现了2006年外贸进出口的开门红。

  在我市首月4.2亿美元的进出口总值中,出口2.8亿美元,增长18.1%,占粤东五市出口总值的44.3%;进口1.4亿美元,增长10.8%,占粤东五市进口总值的59.6%,增幅高出粤东五市平均增幅3.7个百分点,累计实现贸易顺差1.4亿美元。

  海关统计数据显示,外商投资企业首月进出口总值达2.1亿美元,占全市进出口总值的50%;私营企业进出口继续保持强劲增势,首月实现进出口总值1.6亿美元,占38.1%。在主要的出口产品中,机电产品、服装及衣着附件和汽车零件等首月出口额均超过了2000万美元。主要进口产品包括机电产品、塑料原料和液化石油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