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心灵鸡汤:能够影响你一生的百句箴言(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6:29 金羊网-新快报

  81.如果你能像看别人缺点一样准确地发现自己的缺点,那么你的生命将会不平凡。

  82.原谅别人就是给自己心中留下空间,以便回旋。

  83.时间总会过去的,让时间流走你的烦恼吧!

  84.你硬要把单纯的事情看得很严重,那你就会很痛苦。

  85.永远扭曲别人善意的人,无药可救。

  86.人不是坏的,只是习气罢了。每个人都有习气,只是深浅不同罢了。只要他有向善的心,能原谅的就原谅他,不要把他看做是坏人。

  87.说一句谎话,要编造十句谎话来弥补,何苦呢?

  88.其实爱美的人,只是与自己谈恋爱罢了。

  89.世界上没有一个永远不被诽谤的人,也没有一个永远被赞叹的人。当你话多的时候,别人要批评你;当你话少的时候,别人要批评你;当你沉默的时候,别人还是要批评你。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不被批评的。

  90.夸奖我们、赞叹我们的,都不是名师;会讲我们、指示我们的,才是善知识,有了他们我们才会进步。

  91.你目前所拥有的都将随着你的死亡而成为他人的,那为何不现在就布施给真正需要的人呢?

  92.为了赞美而去修行,有如被践踏的香花美草。

  93.白白地过一天,无所事事,就像犯了盗窃罪一样。

  94.能够把自己压得低低的,才是真正的尊贵。

  95.广结众缘,就是不要去伤害任何一个人。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