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吕曦东3月赴长修补颅骨 受伤后和女友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7:44 红网

  

吕曦东3月赴长修补颅骨受伤后和女友分手(图)

  (做完颅骨修补手术后,吕曦东将取下时尚的头巾)

  相关链接:80后英雄吕曦东感动中国 壮举之后有憾无悔(图)

  红网邵阳2月20日讯(记者 汤红辉)湖南伢子吕曦东在贵州遵义见义勇为,抢救铁轨上的婆孙二人,以致自己被火车撞飞,导致胸部和脑干受损。记者最新获悉,吕曦东将于3月初前往长沙进行颅骨修补手术,康复后的他有望成为一名记者。

  4万元手术费用尚无着落

  由于脑干受损伤,当时在为吕曦东动手术时只得取下一块颅骨,至今仍然没有复原,所以他头部右边明显凹陷。平时特别注重形象的吕曦东,干脆用一块头巾将头包住,更显得时尚和帅气。据了解,今年3月初,吕曦东将前往长沙湘雅医院,进行颅骨修补手术,届时就可以取下那一方头巾。不过,令英雄一直忧虑的是,事故发生后他已经用去了11万余元的手术费用,而经济条件并不宽裕的家为此四处借款达3万余元,颅骨修补手术又将需要4万余元,目前仍无着落,一家人为此一筹莫展。

  见义勇为后女友与其分手

  通过相关的报道,众所周知吕曦东有一个贴心的女友。但在接受采访时,吕曦东尴尬的透露说“已经分手了”,然后,就不愿意说出更多的信息。

  据吕曦东母亲介绍说,吕曦东的女友是邵阳本地人,两人认识已经有一年多了,儿子受伤由贵州转回家后,女孩还分别在去年农历12月26和大年初一来家里看望过两次。但对方父母担心儿子的伤,“怕有后遗症”,表示反对。至于两人是否真的分手,吕母只是表示“她去深圳打工去了”。

  康复后有望成特约记者

  由一名照相馆的杂工到大影楼摄影师,吕曦东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梦想。按照他和同事的约定,原本准备在去年下半年回家乡自己开办影楼的,最后因见义勇为受伤而一再搁浅。但吕曦东表示,伤好后仍然希望从事摄影行业。

  据吕曦东透露,湖南一家知名电视台的老总已经亲自与他协商过,希望他康复后能当任该单位的特约摄影记者,鉴于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此事正在考虑当中。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