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人抢注“团团圆圆”相关11个域名 估价过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9:24 红网

  红网长沙2月日讯(记者杨帆)亿万中国人投票选定的赠台大熊猫“团团”和“圆圆”即将出使台湾,而与此有关的网络域名“团团圆圆网”已经落户长沙。记者从长沙某公司吴先生处获悉,该域名已被他注册。吴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有人出价100万元购买该域名。吴先生称如果自己不用的话,有意转让给有兴趣的、更适合使用该域名的企业商家使用。

  吴先生告诉记者,当2005年的春晚还没有公布赠台大熊猫的获选名单时,他就已经

百分之百肯定会采用“团团”和“圆圆”这两个名字。因为“团团”和“圆圆”这两个词语在中国的传统里代表着吉祥如意,也是海峡两岸人民血脉相连和平共处的心愿。春节前,吴先生就已经在着手《团团圆圆网》的域名相关注册工作。“到今天为止,以自己个人名义注册的商标和域名已达2000多种,其中有些商标已经被打造成了著名商标。”

  吴先生说:“现在北京有一家公司受境外公司的委托已与我联系,并洽谈购买我注册的域名《团团圆圆网》,他们愿意出价100万。对方认为《团团圆圆网》的寓意很好,概念很好,这个团团圆圆后面加上一个网字,有一网打尽的概念,更有着齐心携手,共同编织和谐圆满之网的意义。”

  据介绍,吴先生注册的和团团圆圆网相关的域名共11个,分别为:团团圆圆网,团团圆圆网.cn,团团圆圆网.com,团团圆圆网.net,tuantuan-yuanyuan.com.cn, tuantuan-yuanyuan.net.cn,tuantuan-yuanyuannet.com,tuantuan-yuanyuannet.com.cn,tuantuan-yuanyuannet.net,tuantuan-yuanyuannet.net.cn,tuantuan-yuanyuannet.cn。

  (稿源:红网)

  (作者:杨帆)

  (编辑:刘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