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邦国会见捷克众议院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20: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0日电(记者徐松、廖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2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议长扎奥拉莱克率领的捷克众议院代表团。

  吴邦国说,中捷有着传统友谊。近年来,两国关系呈现良好发展势头,经贸等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效。中方愿与捷方共同努力,不断扩大和深化经贸、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中方赞赏捷方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吴邦国说,中国全国人大重视与捷克议会关系的发展,保持领导人间的经常接触,扩大专门委员会和友好小组的往来,开展立法等领域的交流,为中捷关系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扎奥拉莱克说,发展对华关系是捷克各党派的共识。捷克众议院愿深化与中国全国人大交往,加深交流与对话,促进经贸合作和人员往来,推动捷中关系不断发展。他重申,捷克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