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别管我叫“总统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9: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尽管宣誓就职已有近1个月,玻利维亚历史上第一位土著印第安人总统埃沃·莫拉莱斯仍不习惯人们称呼他“总统先生”。

  莫拉莱斯19日在总统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仍然不觉得自己像一个总统。新闻发布会在一个装饰精美的房间内举行,莫拉莱斯依旧穿皮夹克、运动鞋示人。

  “我现在感觉跟在竞选时一样,仍是一名组织领导人。”现年47岁的莫拉莱斯说,“我一直不喜欢‘总统’这个词,尽管现在我挺像一个‘总统同志’或‘总统兄弟’……那样叫还差不多。”

  去年12月,玻利维亚古柯农组织领袖莫拉莱斯在总统选举中胜出。今年1月22日,莫拉莱斯在位于拉巴斯的议会大厦宣誓就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