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我家孩子?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42 南方新闻网

  打我家孩子?不行!

  东城牛山村两孩子打架险引发群殴,幸警方和治安员及时赶到劝阻

  本报讯(记者汪万里)小孩子打架原本是小事,但昨天在东莞东城牛山村一村民小组,一对打架孩子的父母却为此差点打了起来,还各自叫来了20多名亲属,险些引发群殴。警

方和治安人员及时赶到将双方劝开,但其中一方孩子的母亲还是不小心被钢管弄破了额头的皮肤。

  两小孩打架引起事端

  昨天下午1时左右,记者赶到东城牛山村时,一村民带着记者来到村委会不远处的一个村民小组。记者看到,村小组的操场上还站了不少群众,几名治安员也站在操场上。“被打伤的人送到医院去了,打架的人则被带到派出所去了”一村民告诉记者。这名村民称,当时情况非常混乱,除了两个孩子双方的家属外,还来了上百个围观的人,远远看去,还真以为发生什么大事了。

  记者找到其中一名姓张的村民,他告诉记者,引发这场争端的两个孩子,其中一个就是他大嫂的儿子,是他的侄子。据这名村民介绍,前天晚上,另一家村民12岁的儿子和他8岁的侄儿在一起玩,不知道到后来怎么回事,12岁的孩子把8岁的孩子打了几下。“孩子之间打打闹闹也是正常的,只要没有把孩子伤到也就算了”,张某说,昨天中午,他大嫂陈某找到12岁孩子的家里,想提醒家长,以后孩子之间玩要注意点,不想12岁孩子的母亲一听这个就有些生气。

  “完全没有必要闹成这样”

  “两个人可能说着说着都有气了,12岁孩子的母亲去楼上拿下来一个自来水钢管,两个女子就扭在一起争夺钢管,双方各叫了很多亲属,至少20个;两个女的抢夺水管的过程中,钢管的一头擦到了12岁孩子母亲的额头上,流了不少血,这下事情就闹大了,双方家属在操场上差点就打起来了。”张姓村民说,那边一家的人想扑过来打他大嫂,被拦住了,这边的人想扑过去打也被挡下了。

  警方和治安员迅速赶来,将双方家属分开。伤者被送到了东华医院接受治疗。8岁孩子的母亲陈某以及双方情绪激动的家属则被带到派出所。

  昨天下午,记者从光明派出所了解到,双方家属情绪都很不稳定,被钢管擦伤的女伤者伤势如何也暂时没有结果。但民警称,“原本是一个非常小的事情,完全没有必要闹成这样。”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