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驯兽师病情有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20日讯(记者 胡忠民 实习生 苏慧敏 黄磊 通讯员席胜军)虎口余生的驯兽师刘某(见本报2月19日报道)今天病情有所好转。

  据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吕爱莲主任介绍,刘某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抢救,其失血性休克已经得到控制,恢复了神志,目前已可进食流质食物,只是仍在发烧,其他生命体征基本稳定,若无其它异常,近日就可转入普通病房。

  但这并不表示刘某已经度过了危险期,吕主任介绍说,刘某全身骨折处虽已经被明胶填充,暂无大碍,但他的头颈部仍存在淤血,需要进行引流。更为重要的是,刘某入院时其伤口处被大量的虎毛、泥土和沙土所污染,虽得到及时清洗,但因伤口面积过大,为救治后期的抗感染工作带来很大压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