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欲望师奶”爱亲热

  顾名思义,全明星就是把全部的明星聚在一起的意思。本来NBA众明星汇具一堂就已经热闹非凡,再加上从好莱坞和纽约赶来的各界国际巨星,第55届NBA全明星赛在星光灿烂下拉开序幕。

  除了总统布什以外,黑人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可算是在美国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了;还有凭一曲在流行乐排行榜上叱诧风云的玛里洁布拉奇;饶舌教父斯诺普;每天早上ABC最出名的“视野”节目主持人斯塔琼斯……休斯敦的全明星星光熠熠。而帕克的“欲望师奶”女友伊娃•琅格利亚也不管帕克在做什么,总是把他拉在身边亲热。

  “飞人扣篮”老筐瓢

  整个全明星周末三天的活动,扣篮也许是最司空见惯的动作,但只要有卡特在,没人能跟他比扣篮。

  当然扣篮也不是跳得越高越好,卡特就用实际行动做出了榜样。第二节中段,卡特单手持球高高跳起飞向篮圈,正是因为跳得太高,动作可打满分的这一扣却砸在了篮圈后延上,高高飞出了底线。全场比赛结束前,卡特有机会用一个接力扣篮来一锤定音,艾弗森的传球也恰到好处,但卡特的暴扣再次差之毫厘,最终用又一个扣飞结束了比赛。

  本报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