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皇帝“入室行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詹姆斯引领了东部明星队下半场比赛的反击,带走了本应该属于对手的胜利。同时也在丰田中心麦蒂的“家”中抢走了本来很有可能属于麦蒂的全明星MVP奖杯。这位21岁的骑士队球星成为了全明星历史上最年轻的MVP,超越了之前的奥斯卡•罗伯森。

  作为东部联盟的先发小前锋,詹姆斯今天出场30分钟,他全场21投12中,罚球5罚1中,3分球10投4中,他得到29分、6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

  西部麦格雷迪今天26投15中,虽然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并有2次助攻1次抢断,但球队遗憾的输了球,他本人也与MVP失之交臂。西部原本拥有最后一次进攻机会。只可惜麦蒂右路21尺外跳投不中,科比被拉希德•华莱士抢断,东部122∶120两分险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