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救出“奇迹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20日,一名菲律宾内政部官员称,救援者在菲中部的一所被泥石流掩埋的学校中救出了50名幸存者。不过,泥石流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由此前估计的1800人升至3000人。

  19日,救援人员救出了一名年仅1岁的男婴。1岁大的安东尼•恩索在15米厚的泥石瓦砾下埋了一天一夜,救援人员找到他时,除了几处皮外伤和惊吓过度,他没有大碍。在场所有人都称他是“奇迹男孩”。

  小恩索生还的奇迹令救援人员士气大振,截至19日,他们已经从烂泥里挖出了117名幸存者,其中21人重伤。

  南莱特省省长莱里亚斯19日透露,根据最新统计,此次泥石流造成的遇难者人数将达到3000人左右。遇难者除了当地居民,还有一个名叫罗伯特•怀特的英国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