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冒充顾客抢手机 警民合力擒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46 大华网

  本报讯近日,一负案在逃人员在五华县冒充顾客当街抢夺店主手机,民警接报后快速出击,警民合力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2月17日中午12时许,五华县周江镇周江街道上,一名男青年走进一家手机店,见只有一女店主在内,便对店主说要购买手机,要求店主拿手机给他看看再购买。店主从柜台内拿出一部新手机给他,该男青年拿起手机看了看,认为款式太旧,将手机放在台面上,又要

求店主拿另外一部新手机看看,两相比较再买。店主满足了对方的要求。男青年拿着两部手机掂了掂,又说要插卡试试手机的铃音和信号,趁该女店主转身到抽屉内找寻手机卡时,该男青年抓起两部手机转身直冲出店,拔腿逃跑。

  站在柜台里面的店主转身发现后,立即冲出店,一边追一边高喊“抓贼、抓贼呀!有人抢手机!”周围群众听到后,立即有六七名群众朝男青年逃跑的方向追去!男青年见追赶堵截的群众越来越多,加速逃跑,惶恐中拐入附近的一间废品店内躲藏起来。此时,接到事主家人报警的周江派出所民警亦快速赶赴现场,入内搜索,很快就发现了躲藏在废品堆内的男青年,并将其抓获。

  经审讯,该抢夺疑犯李某如实供认了当日假冒顾客抢夺店主手机的违法事实。同时还供认其于2005年曾在河东镇骗得1部摩托车和在周江圩镇上以相同手法抢得1部手机并转卖的犯罪事实。(李裕田张炳忠)

  (责任编辑:黄幼华、李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