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财政司长唐英年22日上午将公布财政预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53 中国新闻网

  

香港财政司长唐英年22日上午将公布财政预算案

  唐英年(资料图片)

  中新网2月21日电 香港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将于明日上午11时,向立法会提交06至07年度财政预算案,随后便会出席连串活动,介绍预算案的内容。

  据香港媒体报道,唐英年首先会在明日(22日)的立法会会议动议二读06年《拨款条例草案》,并介绍06至07年度政府收支预算概要。

  随后,他将于下午2时,在特区政府总部会见记者,回答有关预算案的问题。到晚上7时,他会出席由媒体主办的“财政预算案论坛”,而晚上11时半更会参与“财政预算案”座谈会。

  在公布预算案翌日,唐英年将于上午8时出席电台节目“财政司司长热线”。唐英年将于香港电台直播室现场接听公众电话,与市民一起讨论今年预算案的内容。 市民可于节目进行期间致电,表达对财政预算案的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