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试行72小时假日包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台北消息:台湾航空业者建议,试行72小时假日包机,在两岸形成“一日生活圈”。

  长荣航空公司董事长林宝水日前提出72小时假日包机设想。他说,台商可利用周五傍晚到下个周一上午约72个小时的时间,搭包机往来两岸。这可为台商的生活及业务洽谈提供方便。

  林宝水认为,到大陆投资的台商越来越多,两岸直航需求不可避免。他指出,两岸直航后形成的“一日生活圈”,台商可以实现上午到大陆洽谈公事,晚上回到台湾的梦想。

  “中华航空公司”也表示,在两岸全面直航前,可先推动假日包机直航,实际做法可视未来实际需求做不同组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