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桃园再传家暴惨案 精神病母亲咬伤4岁小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17 中国新闻网

  

桃园再传家暴惨案精神病母亲咬伤4岁小儿(图)

  图为被母亲咬伤的许小弟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台湾桃园县中坜市今日(21日)凌晨传出一起悲剧,3名小姊弟长期受到精神异常母亲的施暴,21日凌晨这名妈妈情绪又不稳定,把只有4岁的小儿子咬得手掌

、下体伤痕累累,3姊弟赶紧逃出家门求救。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精神异常母亲咬伤的许小弟拿着小熊的双手还在不停颤抖,从手掌到手臂布满了伤口,甚至连屁股和下体都不能幸免,这全都是被他那精神异常的妈妈咬的。

  “妈妈咬我好痛!”小孩子的童言童语令人鼻酸,8岁和4岁的小姊弟,惊魂未定坐在警察局里,被咬的弟弟还满脸脏污,喝着警察送来的热牛奶。13岁的姐姐在一旁接受警方侦讯时也一脸无助且低头不语。

  据悉,这3名许姓姊弟的母亲患有精神疾病,对子女时常暴力相向,在21日凌晨因为情绪失控,把4岁的儿子咬得遍体鳞伤,姐姐赶紧趁母亲不注意,带着弟弟和妹妹外出求救。

  事发后,这名母亲早已不见踪影,而全身伤痕累累的许小弟弟,已被警察送医治疗,目前“社会局”已经介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