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云宾馆首次接待两会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17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王道斌)随着昨日下午2点15分,参加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云浮代表团率先入住,省十届人大以来首次负责代表团接待工作的白云宾馆也正式进入到具体的接待工作。据白云宾馆有关负责人透露,本次会议期间,白云宾馆方面将负责云浮、湛江、阳江、中山、河源、梅州六代表团的接待工作。

  宾馆过半住房专供代表

  据白云宾馆市场营销部经理郑静萍介绍,白云宾馆日常共有500余套住房供应。本次入住的代表团成员一共有280人。由于本次大会提出了每位代表一间房的安排,白云宾馆方面一共提供了280套房形最好的商务套房、双人间专供代表使用。记者在这些房间内看到,宾馆方面专门在这些房间内设置了宽带网络。

  每天提供不同风味菜式

  此外,考虑到来自广东各地的代表在饮食习惯上可能存在的差异,白云宾馆方面早就拟好了每天不同风味的自助餐菜式菜样,并通过了省人大方面的批准。

  每层楼均安排专职保安

  安全保障方面,白云宾馆也暂停了所有保安人员休假,并在每个楼层都安排了专职保安人员与大会安排的安全保卫人员负责代表们的完全。此外,考虑到白云宾馆地处闹市,宾馆保安还将与负责外围安保的警员一道通力合作,以保证代表们夜间的清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