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男友狂发两百短信一女子苦不堪言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1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吴士平王斌

  宁波晚报讯“嘀嘀嘀!嘀嘀嘀!”前晚9点,慈溪的张小姐拿着响个不停的手机走进了镇海招宝山派出所。张小姐告诉值班民警,从晚上7点开始,他的前男友陈某就不停地往她手机上发消息,内容一样:“亲爱的,我知道自己错了,再相信我一次,给我一次机会吧!”

  张小姐告诉民警,两个月前她和谈了一年的男友陈某分手,由于两人都做外贸,业务上还一直保持着联系,虽然陈某一直苦苦哀求恢复关系,但张小姐予以回绝。前天,张小姐在单位加班,陈某来约张小姐吃饭,张小姐告诉他,晚上和新任男友有约会,没时间。令张小姐意料不到的是,当晚她的手机就开始响个不停,2个小时,陈某一共给张小姐发了200多条短信。最后,张小姐在男朋友陪同下,走进派出所报案。

  派出所的王警官给陈某打了个电话,陈某告诉王警官,因为一直无法忘了张小姐,所以才想到在她约会时发短信骚扰,下次他不敢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