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城市最具投资价值地产总推选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近日,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房产城建频道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住宅工程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城市最具投资价值地产总推选暨2006中国房地产金融发展峰会拉开帷幕,在新年伊始吹响了2006年中国房地产实力之战的号角。

  进入21世纪以来,中国房地产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世界的目光,一批批卓越的

地产龙头企业和地产人,以坚定不移的理想和奋勇拼搏的斗志,铸就了中国房地产业一个又一个奇迹;一个个优秀的地产名盘,以其挺拔耀眼的身姿,为城市换上了一套套瑰丽的华服,焕发出奕奕神采。从2004年起,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房产城建频道发挥权威性和互动性等网络媒体优势,每年隆重推出“最具投资价值地产”推选活动,旨在把全国各城市最具投资价值的优秀楼盘推荐给广大投资置业者。目前,该项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得到了业界和投资者的广泛认可,成为中国房地产界的年度盛会和当年地产投资的风向标。

  在“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推动中国房地产业的健康和谐发展,发挥权威媒体的引导作用,主办方秉承前两届活动的成功经验,在权威专业机构的鼎力支持下,联手100家房地产专业网站和全国数百家主流媒体,以“引领中国不动产投资新趋势”、“提升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为旗帜,震撼推出“第三届中国城市最具投资价值地产总推选暨2006中国房地产金融发展峰会”。

  第三届中国城市最具投资价值地产总推选将由分区推选、百网联展、专家评审层层深入,与网友和投资者全面互动,最终由活动组委会综合各项目的网上人气和专家意见,决出“2006中国城市最具投资价值地产”获奖名单,并于2006年4月22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暨2006中国房地产金融发展峰会。届时,将以强大的专家阵容、高端的政策对接、权威的名流对话,再次成为中国8000万购房人共同关注的焦点。(来源:人民网房产城建频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