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内外华人聚首京城推动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日电(记者 龙剑武)二00六城市资源与国际资本战略合作高峰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论坛围绕“让世界品牌投资中国,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宗旨展开讨论,推动中国特色魅力城市的发展。

  世界著名企业联盟执行主席、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大会主席周茳钐钧说,今年是中国第十一个五年规划战略发展的开局之年,随着中国对外合作力度不断加大,城市资

源与国际资本战略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国际资本跨国快速流动,有利于推动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快速成长,提升城市品牌价值和国际竞争力,以期为城市快速发展、拉动国民经济增长注入新的活力。

  周茳钐钧说,本届论坛的举办对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开拓国际市场、树立国际形象、打造国际驰名的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品牌、推动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外向型经济的快速发展,对世界品牌投资中国、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将起到十分积极的推进作用。

  来自美国、德国、南非、香港和中国内地的城市代表、经济学家、知名教授、企业界人士等海内外华人代表出席了高峰论坛,国内外知名城市代表和企业家分别踊跃发言,与会者纷纷表示愿为推动城市资源与国际资本战略合作、拉动中国特色魅力城市的快速发展献计献策。(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