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返校误乘黑车 长途站到鱼山路被宰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44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 打辆出租车返校,不料搭错车被“宰”一刀。昨天,海大一名返校的大学生被一辆黑出租车“黑”掉了100元。

  下了车打辆出租

  小郭是中国海洋大学一名大二的学生,昨天,他乘长途客车返回青岛。晚6时20分,

他在长途汽车站下车,由于随身带了一些行李,对周围又不熟,决定打一辆出租车回校。

  站在四方大酒店对面的马路上,很快有一辆出租车开了过来。小郭上了车,坐在副驾驶座上。

  后座又坐进一人

  上车后,小郭发现,司机和外面站在一起的几个人似乎还挺熟的,相互交谈着。两三分钟后,出租车还没走,这时,一个人走到出租车旁边来,拉开后面的车门就进来了,坐在了后座上。人坐定后,和司机打了个招呼。小郭感到很奇怪,“我打了车,怎么又上来一个人?难道他和我是顺路?或者是司机的朋友?”小郭猜测着。

  “你上黑车了”

  正在小郭猜测的时候,司机发动起车来了。开了几分钟,后排男子问了小郭一句“是学生啊?”小郭称“是”。男子又说,“小同志,你上了黑车了。”

  小郭以为他是在开玩笑,对方又说,“我们可是不打表的啊!”“那到底多少钱啊?”“200元!”男子回答道,口气变得有些凶狠。小郭一听不好,真遇到黑车了,连忙说,“我是学生啊,我身上只有30元钱。”“你是大学生,是聪明人,别玩这一套。”男子冷冷地说。几经交涉,对方才同意100元钱将小郭送到学校。

  黑车停在黑路上

  20多分钟后,到了鱼山校区,司机将车停在附近的一条没有路灯的小路上。交出100元,小郭下了车,想看看车牌,车突然发动跑了,小郭也没看清有没有车牌。

  小郭说,自己想通过亲身经历提醒一些大学生,一个人乘车时注意安全,另外,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大查处力度,严惩这些不法分子。(记者 巩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