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免爱车被人放气车主在车上睡通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见习记者黄艳)“车子又被放气了”,这是广州海珠区后窖村的一些住户们最近常常谈论的话题。据了解,近两个月来后窖停车场附近一带的汽车常遭放气,为了防止车子被放气,有的车主甚至在“车上睡通宵”。

  昨日,记者来到后窖停车场附近,这一带小厂较多,路边停放了很多小车。住在附近的李先生说,上个星期他的车停在楼下路边就被放了两次气,“一次白天,一次晚上”。

据他介绍,有些车主为了防止夜间被人放气,索性晚上就在车上睡个通宵。

  这里的汽车为什么频遭放气呢?车主王先生认为,一方面不排除有人在恶意放气;另一方面有些汽车停放极不规范,被当地保安和一些管理部门放气的。他解释说,这里的路太窄了,在路边停车会阻塞交通,“今天(20日)这里发生了火灾,为让消防车开进来,治安员们就费了好一会的劲才疏通了道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