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校实验楼一男坠楼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58 信息时报

  

高校实验楼一男坠楼亡(图)

  男子跳下身亡的实验楼,图中的红圈部分分别为跳楼点和落下点(尸体所在地方),警方正在调查。时报记者陆明杰摄

  时报讯(记者张配吉)昨天上午,一男子从天河区五山某高校的东区实验楼7层高的

顶楼跳下身亡。据校方有关负责人称,死者是哪个班级的学生还不清楚,也不排除是校外生。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9时许,该校一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学生报料说,有人在实验楼跳楼死亡,警方及校卫正在现场维持秩序,但死者的身份及轻生的原因都不清楚。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该校东区实验楼南侧的水泥路面上,用白布覆盖着一具尸体,四周有绿色的屏风围起,警方及校卫正在警戒线内执勤。

  记者在现场还目击到,为查明死者身份,该校老师以及工作人员手持死者现场拍摄的彩色大照片,逐个请在场的师生辨认,有的老师则拿着学生的花名册进行核对排查。在一时难以确认的情况下,校方又通知工作人员拿照片到各课室进行辨认。记者看到照片上是一名年轻男子,穿蓝色上衣和牛仔裤。中午12时记者离开时,辨认工作还没有结果。校方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当事人是哪个班级的学生还不清楚,也不排除是校外生。

  在现场,两名围观的女学生告诉记者,她们是大一学生,事发时正在东区实验楼的二楼上英语课(上午第一节课),大概8时多突然听到有物体坠地的响声和尖叫声,后来才看到一男生倒毙在实验楼下。另有目击的学生说,死者是从实验楼的顶楼跳下来的。

  约10时40分,一辆殡仪馆专用车到场,经警方取证后,死者被抬上车运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