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谊会结束台湾旅游界朋友惜别冰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2: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郭春燕

  在哈观光考察数日,参加联谊会的代表们考察了太阳岛雪博会、东北虎林园、圣•索菲亚教堂、龙珠二龙山滑雪场、亚布力滑雪场等地。

  

联谊会结束台湾旅游界朋友惜别冰城

  本报20日讯今日,第九届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结束后,来自台湾的280家旅行社代表启程。

  在哈观光考察数日,参加联谊会的代表们考察了太阳岛雪博会、东北虎林园、圣·索菲亚教堂、龙珠二龙山滑雪场、亚布力滑雪场等地。许多台湾旅游业人士都是第一次来黑龙江,他们对哈尔滨的冰雪大世界和具有欧陆风情的城市建筑赞不绝口。台湾省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董事长黄瑞荣说:“近年来,我每年都会带台湾游客去日本游雪季,这次看到的冰雪大世界冰景大气、色彩很棒,其规模不亚于日本。”黄瑞荣表示以后冬季要带团来黑龙江看冰雪。一些台湾旅行社同行表示回去要好好规划夏季的深度旅游线路。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