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军“汉光22号”演习4月至7月举行 包括两部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4: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台军方21日上午宣布,今年的“汉光22号”演习将在4到7月分别在联合作战指挥中心、联合作战演训中心、各战略执行单位战术指挥所、本岛训练海空域及三军部队战术位置进行演习,演习性质则为台军防卫作战演习,包括兵棋推演及实兵验证两部分。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方称,今年将由各作战区(防卫部)整合运用责任区内的三军

部队,以近似实战方式,采“全面、全装、实兵、实作”方式实施演练,并依“归并操演、减轻部队训练负荷”原则,整合同构型演训项目,纳入今年“汉光22号演习”实兵验证,确达联合作战训练实质成效。

  台军方称,在今年“汉光22号演习”三联合防卫作战演训中,后备部队也将视各作战区的需求配合参加。

  另外,为了加强全民防卫动员,今年的“万安演习”将在6至8月,区分北、中、南、东、金、马、澎7个地区各实施一次;而属于民力动员的“同心演习”则是在7月于北部地区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