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州汽车站:一条龙服务助民工外出务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4:19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龙州讯 节后春运期间,龙州汽车客运站采取点面结合方式,为外出务工农民工提供购票、候车、乘车一条龙服务,帮助他们第一时间到达目的地。

  根据往年节后春运农民工外出务工客流主要集中在第一次客流高峰的特点,龙州客运站在金龙、八角、下冻、彬桥四个农民工大镇设立了春运临时组客点,让农民工就近购买车票。同时,对临时组客点农民工零散客源进行专车接送,使他们减少了频繁转车的麻烦。

  同时,龙州汽车站把收集到的实时农民工客流信息进行汇总分析,科学合理调配运力,采取跨省加班车、团体包车等办法,让外出务工的农民工走得快,走得好,使该站未出现农民工滞留现象。2月5日春运客流最高峰出现时,该站共发出农民工跨省加班专线车8个班次,运送农民工旅客500多人(次)。

  (黎俊)

  责编:刘华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