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挣钱命都不要伍咏薇带病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5: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无线”为成为香港规模最大的艺员经理人公司,早前扩充艺员部,美其名,是为旗下艺人争取曝光率及工作量,让他们赚更多钱,功德无量;实质上,是为艺员狂接工作,公司也可猪笼入水,大赚一笔。

  去年底刚签约成为“无线”经理人部旗下艺人的伍咏薇,早前已坦言有心理准备迎接排山倒海的工作,话音才刚落便已经出事!日前,伍姑娘因食物中毒入院,为不耽误工作

却不顾身体健康、不理老公及医生的反对,坚持提早出院!

  为早出院与老公吵闹5个小时

  近日忙于拍“无线”重头剧《CIB刑事情报科》的伍姑娘,日前因肠胃炎到养和医院求诊,经诊治后证实无碍回家休息,但当晚仍然不停地上吐下泻,腹痛难当,连夜由老公练海棠陪同再入院,医生检查后证实为食物中毒,即安排她入住4楼病房。当时,躺在病床上吊着盐水的她脸色憔悴不堪,更气若游丝地对记者说:“不是吃了毒盘菜,应该是前两天跟我老公在中环吃了不卫生的海鲜,但吃的是哪一间就不说了,未证实免得影响别人的生意,不过幸好我老公没事。”

  据知,打吊针期间伍姑娘多次以手机致电老公嚷着要出院,但主诊医生建议她多留院一晚,因病情仍需要观察。但伍姑娘因于2月10日要赶拍《CIB》戏份,故仍坚持要提早出院。结果当日下午4时,练海棠乘车抵达养和,二人为提前出院一事争持不下,足足吵闹了近5个小时,伍姑娘才成功说服老公及医生让她出院。至晚上9时多,已换上便服及戴上冷帽的伍姑娘终于在老公身后脚步飘浮地步出医院。

  合约在身惟有“死顶”

  第二天,出院不到10小时的伍姑娘立即到电视城为《CIB》拍厂景,拍至下午5时再乘厂车前往其他地方拍外景。虽然当晚伍姑娘的外景戏份动作简单,但大病初愈的她在拍摄了一整天后仍然不能回家休息,只见她上车下车都眉头紧皱,频频按着腹部;加上新手朱慧敏不熟练频频NG,令一场简单戏份拍至凌晨仍未能收工。休息期间,伍姑娘频频以手紧按腹部,有记者关切地问她有没有事,她说:“好了很多!不过还有一点点痛!没办法,厂景安排得好紧张,不能搞到剧组被迫将租来的场地空置,如果再重租拍摄,损失会很大。”

  据悉,与“无线”签下新经理人合约的艺人,形式并非包薪制,公司主力为他们分配剧集、接广告、登台与参演内地剧集等,然后从中抽佣,在互惠互利的情况下,工作量难免令艺人不胜负荷。(洪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