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门大爷,你可不能学那个“西门大爷”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5:2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读晚报

  家住厦门市的缪女士今年74岁,她丈夫西门杰,今年72岁,结婚已经49年,他们原本是一对夫妻。而老头在外面暗地里和好几个女人关系暧昧,却污蔑说老伴对他不好,殴打他,以至闹到要离婚的地步。(据2月18 日《厦门晚报》)

  说实在话,老伴的话虽然让人不敢全信,可看到这位西门大爷和他“干女儿”的合影照片,厦门人可算开眼了,那副亲热的样子明显不是“一般”关系,难怪老伴恼火,老两口眼看风烛残年了,还为这档子事闹离婚,这可实在不好听呀,老伴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文中老人复姓西门,又是这样的“风流事”,很容易让人想到古时候的那位“西门大爷”,那位“大爷”也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可是人家有钱呀,那个时代又允许,但最终的下场也不是太光彩。而现在毕竟是二十一世纪了,自己又儿孙满堂,老大爷这样做,不仅道德上说不过去,就是法律上也不能让你老胡来呀。

  有道是少年夫妻老来伴,你们老两口这么些年风风雨雨,长期分居,几十年都过来了,现在正是尽享天伦快乐的时候,可不能还像年轻人那样头脑一热想怎么来就怎么来呀,毕竟岁月有限,再说,就是真离了婚,像那些“干女儿”一样的女子她们谁会真心伴你度过余生呢?看在半个世纪夫妻情分和都已经人到中年的孩子面上,西门大爷就不要再闹了,为老不尊,不仅两口子过不好,就是别人也会笑话的。朱绍华(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