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崇左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罗殿龙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5:24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崇左讯(记者 邓敏) 2月14日下午,崇左市一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在崇左人民会堂举行。预备会由崇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殿龙主持,副主任叶茂、卢强、农正斌、吴淑兴、农海波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会议议程、大会议案办法、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预备会上,罗殿龙指出,崇左市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在市委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作用,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协调发展,把会议开成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为全面推进富裕崇左、文化崇左、生态崇左、平安崇左而努力奋斗。

  罗殿龙强调,崇左市321名市一届人大代表,代表全市230万各族人民的利益和意志,依法行使地方国家权力,讨论决定全市大事,肩负的责任光荣而重大。各位人大代表一定要以当家作主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集中精力,认真审议好会议的各项议程,努力把会议开好。

  责编:刘华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