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扶绥县警方全力做好全市“两会”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5:52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扶绥讯 为确保我市“两会”期间社会治安和政治的稳定,从2月12日开始,扶绥警方本着“早动员、早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杜绝安全隐患”的原则,全警动员,设卡检查和治安巡逻,全力做好全市“两会”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2月9日,该县警方成立了全市“两会”期间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抽调精干民警参加安全保卫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工作纪

律、具体要求。同时,对全县公安民警进行了全警动员,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一方面,该县警方发挥职能作用,组织民警深入基层,排查调处矛盾纠纷。另一方面,以党政机关、重点单位、要害部位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三防”措施的落实,开展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督促整改,确保“两会”期间不出问题。

  从2月12日开始,该县警方还组织机关民警和交警在主要路口设卡检查,对来往可疑人员和机动车辆进行盘查。同时,还抽调各警种参加城区夜间巡逻,加大夜间巡逻力度;同时,强化对公共娱乐场所的管理,严查涉枪、涉爆、涉剧毒危险物品以及烟花爆竹,及时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继续保持“严打”态势,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该县警方还结合该县的实际,重点打击入室盗窃、盗窃机动车、“两抢”和流窜犯罪。

  据了解,从2月12日以来,该县警方共出动安全保卫警力160多人次,车辆40多辆次,查扣无牌无证机动车辆75辆,破获各种刑事案件6起,保证了全市“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顺利完成。

  (凌敏)

  责编:刘华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