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32 淄博新闻网

  补选曹在堂、常大鹏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项决议本报讯 (记者许莲)淄博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于昨日上午在鲁中宾馆人民会堂闭幕。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建国主持。

  上午9时,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曹在堂、常大鹏同志为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补选邹斯金、张新华同志为市十二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经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淄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淄博市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淄博市200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06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淄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补充通过了市十二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

  张建国说,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十五”期间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明确提出了“十一五”的目标任务。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求实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必将极大地鼓舞全市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加快发展,把我市的改革和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张建国指出,2006年是实现“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前景灿烂辉煌,任务光荣艰巨。让我们紧紧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中共淄博市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本次大会的各项决议,万众一心,开拓进取,为早日建成经济强市、文化大市、绿色城市,实现“两提前、一率先”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