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崇左市中心支行正式挂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7:39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崇左讯(记者 蓝旦柒 黄学安 通讯员 黄金星) 2月20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崇左市中心支行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阳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海波,政协副主席玉如锋,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匡国建、南宁中心支行行长白鹤祥,中国人民银行人事司职称处处长万重山参加了揭牌仪式。我区各相关金融部门的负责人也到场祝贺。

  自2003年崇左设市以来,崇左市的金融得到了快速发展。2005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完成148.25亿元,比上年增长13.3%,社会各项事业扎实推进,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银行各项存款快速增长。为顺应崇左市经济金融的发展,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决定中国人民银行崇左县支行升格为中国人民银行崇左市中心支行(正处级),下辖中国人民银行凭祥市支行、龙州县支行、大新县支行、天等县支行。同时,撤销中国人民银行扶绥县支行、宁明县支行,其原来的职责由中国人民银行崇左市中心支行承担。

  中国人民银行崇左市中心支行成立后,将进一步理顺我市的公务、政务和金融业务的关系,对提高我市的城市地位,完善我市的金融服务功能,促进我市经济金融的协调发展产生重大的影响。

  责编:刘华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