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一名男子患上忧郁症 把外甥塞进洗衣机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8: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韩国18日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杀人案,一个中年汉将外甥放进洗衣机内,他杀人后企图了结自己性命。

  18日上午,在光州市西区珠月洞徐姓男子的住宅内,有人发现徐姓男子的七岁儿子死在浴室的洗衣机内;死者的50多岁舅舅林姓男子昏死在厨房中,腹部和手腕等部位有遭凶器刺破的伤口。

  案发当天,死者的姐姐回家时,发现林姓男子昏迷不醒,随后也发现弟弟被塞进洗衣机内。家人即刻将他们送到医院,医生给死者进行心肺苏醒术,但始终无法让他清醒过来;林姓男子经过抢救,总算捡回一条命。

  据悉,林姓男子10年前遇车祸,此后还得了忧郁症。他和妻子已经离婚,一个人孤零零过活。15天前,他到妹妹家住。

  徐姓男子表示:“我们夫妻为做生意,案发当天出去送货,请大舅子帮忙看儿子。没有想到,大舅子却把我儿子杀害。我真的不敢相信!"

  医护人员向警方表示,林姓男子送到医院后,向医护人员表示“是我杀害的”。林姓男子的家人也表示:“他患有忧郁症,最近常说想死。”

  警方因此认为,林姓男子可能把外甥放进洗衣机内,然后启动洗衣机把外甥害死,之后他本人也企图自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