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盟农业部长会议决定对糖业补贴制度进行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2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欧盟委员会21日证实,于20日在布鲁塞尔召开的欧盟农业部长会议决定对欧盟的制糖业进行深刻改革。

  此次改革的主要措施包括将食糖的最低保护价格降低36%,补偿那些因糖价降低而收入减少的农民,并设立一项产业结构调整基金鼓励不具备竞争力的产糖农户另谋新业。

  欧盟负责农业和农村发展事务的委员伯尔(女)对这一决定表示欢迎。她说,“人们对糖业的改革期待已久。我非常高兴农业部长们决定对这一行业进行大胆的改革。”

  这些改革措施将于2006年7月1日正式生效,这是欧盟对已经实施了40年之久的糖业补贴制度进行改革。目前因为欧盟对糖业实行高额补贴,欧盟的食糖价格比国际市场价格高出2倍。(秘小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