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遇麻烦家长上了火 建筑商锁住宿舍门学生家长一怒动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0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信阳讯为讨要学生宿舍楼工程款,建筑老板李广州将信阳市平桥区九店乡中学的宿舍楼大门上了锁。昨天下午,10多名学生家长赶到学校要求开门。在要求遭到拒绝后,家长将两名锁门工人痛打一顿,后又将老板李广州打伤。

  昨天下午3时30分许,记者来到平桥区九店乡中学门口,只见三四十人围在那里,几个人正将一个满脸是血的男子往车上抬,几名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

流血男子是为学校建宿舍楼的老板。

  “我正在路边修车,突然看到10多个人来到学校,他们找到在学校工地看守的两个工人,要他们把楼门打开。这两个人不开,于是就打了起来。”目击者说,打架原因是因为学校欠工程款的事儿。

  现场一名建筑工人告诉记者,两年前,他们为学校建了一座女生宿舍楼。楼建起后,学校欠工程队20多万元。承包这座楼的老板李广州多次找校方要钱,校方总是以种种理由推托。年前,李广州将宿舍楼大门上了锁。今春开学后,李仍拒绝开门。由于没有睡的地方,学生都睡在教室里。心疼孩子的家长知道后,就来到学校要求开门,工人不开,于是就打了起来。下午3时许,李广州听说自己的工人被打,急忙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双方随即发生冲突,李广州也被家长打伤。

  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平桥公安分局紧急派人赶赴现场,调查处理。记者向九店乡中学的吕校长询问情况,吕说,这事很复杂,一时半会儿说不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