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平”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12 重庆晚报

  卧室里的电视坏了后,我和妻子只能一起在客厅里看电视,常为选台的事争起来。

  昨天晚上,吃完饭在客厅里看电视,我忽然想起有皇马队的球赛,于是拿过遥控器准备换台,谁知妻子却要看韩国电视剧。我坚持要看球赛。

  妻子起身,从冰箱里拿出一个菠萝。她最喜欢吃菠萝。她说:“现在冰箱里就这一

个水果了,我拿菠萝跟你交换,你换也得换,不换也得换。”我望了望菠萝,又看了看遥控器,看来我只有退而求其次,只有选择菠萝了。我悻悻地接过菠萝,然后去厨房拿刀来削,心想:看不到皇马,总还有菠萝吃,我绝不会分一片给你,谁让你不让我看皇马。

  削菠萝的时候不小心,菠萝竟然被我弄到地上了。这时妻子突然大吼一声:“你小心点,别把菠萝弄脏了,待会儿电视看完了我还要和你换回来的!”

  常忠喜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