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女子陷进淤泥,被误会要跳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1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1点左右,市民胡先生打来电话称,光华门护城河边,有一名年轻女子要跳河自杀。

  记者赶到现场时,跳河女子已经被光华门派出所民警带走。河边还有很多人没有散去,胡先生告诉记者,下午一点左右,他看到河边围了很多人,过去一看,有几个民工在河边拉一名穿粉色上衣的女子。记者随后找到了一位当时把这名少女拉上来的民工,他说一开

始只看到这名年轻女子和一名个子很高的年轻人在河边争吵。那个高个子年轻人自顾自走了,只留下这名年轻女子。过了没一会儿,就只见这名女子往桥下走,靠得近的几个民工很快就下到河边营救这名女子。

  在光华门派出所,记者看到一名身穿粉色上衣,下穿短裙的年轻女子正坐在门口晒太阳。上前一问,她就是众人口中所说的轻生女子。因为下身只穿着短裙,她的两条腿被冻得她澄清,并不是想轻生,而是不小心陷进了淤泥。

  原来,她的男友前段时间突然提出分手,让她很难接受。昨天下午他们约好,最后再谈一次,没想到男友的态度还是那么坚决。男友离开后,心情郁闷的她很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哭一场。看到桥上人太多不好意思,桥下很安静,她就慢慢走到桥下的河边去了。谁知,河边的土太松,一不小心她就陷到淤泥里去了。(王春霞)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