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部女篮抢得先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2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林海)昨晚,全国女篮甲级联赛(WC鄄BA)总决赛首场比赛在沈部女篮的主场辽宁盘锦举行。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沈部女篮通过凶狠的防守抑制了辽宁女篮的发挥,结果她们以82∶66战胜辽宁女篮,从而在5场3胜制的总决赛中抢得先机。

  从比赛过程看,开场后,双方攻防节奏都很快,但两队的命中率都不高。在辽宁女篮以6∶0领先之后,沈部女篮很快还以颜色,以9∶8反超。辽宁女篮后卫贾光投进了一个压

哨三分球,首节结束时,沈部女篮14∶18落后于辽宁女篮。第二节双方争夺依然激烈,半场结束时,沈部女篮以28∶31落后。

  打到第三节时,刘丹和张晗兰连续发威,帮助沈部女篮打出了一个6∶0的小高潮,比分变为34∶31。此后,在刘丹的带领下,沈部女篮打出气势,终于带着54∶44的10分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辽宁女篮在第四节试图用双中锋战术来冲击对手,但效果不佳,只能把首场比赛的胜利送给了对手。

  另外,昨天下午,中国篮协针对2月19日晚黑龙江女篮同辽宁女篮比赛中出现的球迷闹事事件,宣布了处罚决定:对黑龙江赛区处以通报批评,罚款5000元,同时取消优秀赛区评选资格。这一事件也成为“WCBA有史以来最为恶劣的球迷闹事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