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淤泥压倒围墙砸伤过路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淤泥压倒围墙砸伤过路人(图)

  倒塌的围墙旁就是一所幼儿园,幸好小朋友们已经放学回家了。高鹤涛摄

  本报讯 (记者文远竹)昨天下午4时50分左右,广州市西华路30~38号一个工地的围墙突然倒塌,围墙里的大堆淤泥压伤了路边一位40多岁的女士。

  据目击者称,大堆从河涌里挖出来的淤泥堆积在围墙边上,与围墙差不多高,可能因不堪重负,围墙突然倒塌,淤泥将正从墙外小路通过的一位女士砸倒,她提的袋子里刚买的青菜洒了一地。路边行人赶紧将她从淤泥里拉出来。该女士头上划出一道5厘米左右的大口子,血流不止。10多分钟后,闻讯赶来的110民警将伤者送往了医院。

  记者在现场看到,围墙已经塌了30多米的口子,三辆消防车停靠在现场,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10多名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一台推土机和一台铲土机在紧张施工,10多个民工正在清理路边的淤泥。

  据了解,这个专门挖司马涌淤泥的工地已经开工一两年了,平时就将淤泥堆放在河涌旁边这个废弃的停车场里,淤泥越积越多,终于将围墙压倒。

  工地围墙旁边有家幼儿园,幸亏小朋友们当时已经放学,没有发生更大的伤亡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