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祸后,后备箱里有人喊救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洪世海 孙健晓

  宁波晚报讯2月19日凌晨1点刚过,镇海九龙湖镇沿山公路一个僻静的岔口,随着一声惊天巨响,一辆出租车将一辆桑塔纳轿车撞了个底朝天。当桑塔纳轿车车主赵先生跌跌撞撞从车子里爬出来连称幸运时,却发现出租车内已空无一人。赵先生当即掏出手机要报警,这时隐约听到有人喊救命,四下找寻,发现救命声竟是从出租车后备箱里传出的。

  赵先生打开出租车后备箱,发现里面躺着一个手脚被捆、头被白布套住的男子在拼命挣扎呼喊。赵先生揭开这人头上的白布,一名年轻男子已大汗淋漓:“师傅快报警!三个绑架我的歹徒跑了!”赵先生不敢怠慢,镇海交警中队、九龙湖派出所民警闻讯迅速赶到现场。

  被从后备箱解救出来的是出租车司机王师傅,他说,当晚9点,他在第三医院附近拉了三个年轻人,开到白沙公园附近一条不见路灯的小路上,后座的歹徒用绳子套住了他的脖子,副驾驶位上的歹徒拿出匕首刺伤了他的胸部,威逼他拿出钱物。王师傅很冷静,说钱财都可以拿去,希望对方别伤害他。

  三人将王师傅手脚绑住,放到后座上看管,然后开车往慈溪方向逃窜。在进入慈溪地界后,三人拿王师傅说笑,说他交出来的200多元钱和一只手机实在太少,要把他扔到山上去。随后,三人用出租车座套塞住了王师傅的嘴,又套住了他的头,然后准备再回宁波。

  王师傅说,他就这么被塞进了后备箱,直到一个巨大的撞击后,他知道发生了车祸,拼命把嘴里的布吐掉喊救命,才被赵先生发现。

  根据王师傅提供的线索,镇海警方迅速抽调大量警力,在九龙湖、骆驼等主要干道设卡。凌晨3点多,警方终于在距离事发地10公里的地方发现了三名犯罪嫌疑人,并当场搜出作案用的匕首。

  昨天,记者从宁波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了解到,据这三名来自湖北的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在得手后,不满意当天晚上的“成绩”,在把王师傅塞进后备箱后,准备返回宁波市区再捞一票。他们没想到在九龙湖一带开快车,结果发生了撞车事故。更没想到的是,当他们在黑夜里逃奔了2个多小时后,还是被警方抓获。

  目前,这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