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城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44 红网-三湘都市报

  2005年,长沙市政府共收到各类上访信件2287件,比上年下降了36.7%。其中对政府提出批评建议的为321件,而要求政府解决问题的多达1347件。长沙市市长谭仲池21日就此发表意见说:“这说明广大市民对政府的满意度提高了,对政府的信任度提高了”。

  文华 肖文溢

  长沙市城管局21日决定,从2月下旬起至3月底,在全区一、二类主干道及背街小巷、社区居民院落以及城乡接合部,开展春季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张权 杨人

  长沙市卫生监督所21日宣布,从2月22日起至3月20日,将在该市范围内开展以“打击非法行医、规范计生技术服务行为”为主题的“卫监一号行动”。将对非法开展计划生育服务活动的机构和人员进行立案查处。

  徐焰 刘瑜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