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知是赃车助友急逃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45 武汉晚报

  (记者刘晓宁通讯员龚明)明知是赃车还要继续帮朋友转移。昨悉,洪山区法院以转移赃物罪判处杨某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杨某和袁某是老乡。去年4月1日晚,袁某邀杨某于次日凌晨一起回老家。4月2日凌晨,袁某窜至洪山区大湖公寓,盗走一辆面包车。

  袁某在约定地点将杨某接上车。凌晨3时许,行至吴家山收费站时,遇民警盘查,袁某冲关逃跑。

  杨某明知是赃车,反而协助袁某逃窜。后车行至孝感发生车祸。袁某弃车逃跑,杨某被卡在车中束手就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